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4:39点击:

12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雄辉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二总支书记梁勇到会指导,并以支部成员身份参与了会议。他要求每位支部成员都要认真检视,将“找差距、摆问题”落在实处,并要求在开展批评环节时做到一针见血、直点问题。

发规处处长杨震从理论学习、管理能力、工作执行力等方面作了深刻全面的检视剖析,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半条棉被》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