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36点击:

101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办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规处处长杨震同志以“坚定信念,守住初心”为题,阐述了如何理解初心、守住初心。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结合个人实际,特别是两次出国访学的经历,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如何“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的体会。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守住初心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从思想上正本清源;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实现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要在担当实干中践行初心,并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党的建设和始终。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规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