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20:42点击:

9月7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雄辉主持。

会上,杨震处长认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各位校领导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细致解读了刘起军校长工作报告中关涉我处的工作内容和任务。他指出,接下来的这个学期又将是任务繁重、工作紧张的学期,学校即将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编制“十四五”规划,开展“双一流”建设周期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这些工作都与我处直接相关,需要同志们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抓好落实。他同时强调,工作推进过程中务必要注意工作方法,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巧干,在钻研业务的同时,一定要自觉加强各种政治、业务知识学习,要用开放的视野博采众长、助推成长。

随后,支部书记孙雄辉副处长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发改委支持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类大学以及湖南新高考改革政策调整等内容作了理论学习具体安排。他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大家要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理论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

发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召开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