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发规处召开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43点击:

12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雄辉主持。

孙雄辉向支部大会作述职,他从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建设的主要工作情况。他认为,支部在上一年度的工作中做到了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在突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锤炼、突出创新争优服务中心工作、突出作用建设深化廉政意识中取得了实效,同时他也分析了支部存在着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不够、工作标准有待提高、工作流程重于形式等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计划。

与会同志充分认可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分别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上,与会同志投票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当选人员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