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22:23点击:

10月8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以专题理论学习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雄辉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磊认真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例会的内容,重点就模范机关党委创建、支部“五化”建设、党员结对帮扶、支部日常工作开展等内容作了布置安排。

支部书记孙雄辉以领读的形式,带领全体同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他结合自己的理解,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逐字逐句学习、逐段逐篇研读是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的有效手段,号召大家将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杨震处长表示,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好,也非常有必要,今后要继续坚持,抓实、抓牢、抓新。具体就本次学习内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新时代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的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是推进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指南和根本遵循。他要求大家切实把握精神实质,领悟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当前重要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结对子”活动启动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