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四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卡美拉 李佳悦 张莹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7:07点击:

12月13日,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召开第四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露丝·康纳、我校副校长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柯主持。

康纳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成为中英合作教育的典范,期待和我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进一步提升项目影响力。她希望,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该项目能让中英两国搭起桥梁,带领双方师生克服困难,一起向前。

唐贤清对中央兰开夏大学出席会议的嘉宾致以问候。他指出,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外合办项目已顺利通过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取得了一系列的丰硕成果。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联合申报并获批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为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开拓了新的合作形式和领域。他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构成调整、外教来华教学、我校学子赴英交流、攻读硕博学位事项等问题展开讨论。

我校与中央兰开夏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上一条: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