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王梓楹 李佳悦 卡美拉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9:29点击:

 

   3月10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聂东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在校办公室二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杨震出席会议。

 

   杨震介绍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与合作基础。他从有历史的大学、有文化的大学、有影响的大学、有特色的大学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

 

   聂东明感谢我校对衡阳师范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扶。他从大学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三方面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我校能在原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对其帮扶政策的修订和实施。

 

  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华南师范大学王斌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四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