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黎大志率队赴吉首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46点击:

(供稿 图书馆)11月22日,我校副校长黎大志一行到吉首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活动仪式由吉首大学图书馆馆长颜文斌主持。

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对黎大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师大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校在多年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情义,希望师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和帮助,并祝愿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黎大志代表我校向吉首大学图书馆捐赠《湖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名家经典丛书》等图书350余册,价值23000余元。他指出,今后两校要继续完善对口支援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和合作领域,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后,罗金铭代表吉首大学为我校4位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图书馆、出版社相关人员参与了活动。

上一条:英国林肯郡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黎大志一行赴三阳明德学校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