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英国林肯郡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5:41点击:

 



(供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近日,英国林肯郡政府科林·戴维议员一行来湘并访问了我校。我校副校长梅军出席了相关活动。

梅军参加了湖南省-林肯郡教育合作恳谈会。梅军向代表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及对英交流概况,期望通过此次恳谈会我校能与林肯郡的高等学校及教育文化机构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音乐和体育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中英足球中心创始人兼主任Rob Avery-Phipps、林肯郡政府中国事务顾问杨铁冬访问了我校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苗对Rob Avery-Phipps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介绍了学院情况及与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等。Rob Avery-Phipps肯定了我校在体育学科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并表示会将体育学院的合作意向转达郡内有关单位。

林肯郡音乐服务处高级顾问Jennifer McKie、服务处西北地区主管Malcom Duckles访问了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在德乐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匡君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同林肯郡内高校进行师生互访、共同演出及举办音乐会等。Jennifer McKie介绍了林肯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音乐学院的师生表示赞许,希望能进一步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体育学院及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1名同学为林肯郡代表团各项活动提供了翻译志愿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王善平会见韩国仁川国立大学校长一行
下一条:黎大志率队赴吉首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