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我校与长沙市政府签署医疗卫生资源深度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张永涛 张诗凰 孔祥蕊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7:33点击:

(记者 张永涛 张诗凰 孔祥蕊)10月23日下午,我校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订医疗卫生资源深度融合合作框架协议。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我校校长蒋洪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主持。

蒋洪新对陈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人民政府在我校校庆到来之际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介绍了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和省委书记杜家毫来校调研时的重要指示。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医学学科发展,医学作为新兴学科对于提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具有重要作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学校将依托人才资源、学术资源,进一步推进医学学科发展,为湖南省、长沙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加强全市医疗卫生资源与我校深度融合、推进医教协同和医学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具体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对长沙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本着“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双向推动、协同发展”的原则,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建立深度融合联动机制,全面推进双方紧密合作,探索形成全方位、高起点、深层次的融合发展之路,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提升省市医疗服务整体水平,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蒋洪新与陈中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敏,长沙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激扬,长沙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长沙市第四医院副院长胡国潢,长沙市政府办公厅教科文卫处处长徐宏件,长沙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丁建辉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