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我校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张永涛 黄柳英 盛富馨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1:06点击:

(记者 张永涛 黄柳英 盛富馨)7月11日下午,我校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我校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廖志坤主持。

李民对郭力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以及我省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是校地双方实现共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近年来,学校贯彻“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社会服务职能的发挥,高度重视与政府、企业间的互动合作,成效显著。他表示,在“互利共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双方围绕办学、医疗、科研、人才引进、企业帮扶和平台建设七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必定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形成共赢发展的良好格局,必定会取得丰硕、显著的合作成果,为实现浏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推动我校高水平综合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郭力夫对我校给予浏阳经开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浏阳经开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增强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促进校地、校企互利双赢的重大举措。他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我校教育、科研、人才、医疗和区域规划战略研究的优势,通过合作办学、医疗合作、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为浏阳经开区推进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搭建更好的平台。他表示,浏阳经开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优先考虑、大力支持我校在园区的各类合作项目,为校地、校企合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蒋洪新与谈文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郭力夫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史馆。

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成立金阳社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