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5:59点击:


(记者 黄林键 梁卓也)11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一行来校调研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邓焕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和要求。他指出,高校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履职能力培训,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

蒋洪新对邓焕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双方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刘起军总结回顾了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优良传统,充分肯定了我校民主党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省委统战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长沙市教育局与我校举行智慧教育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与长沙市政府签署医疗卫生资源深度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