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刘怀德出席湖南国资国企智库服务发展座谈会并与湘江研究院签约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7:43点击:


5月26日,湖南国资国企智库服务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湘江研究院)承办,会议聚焦国资国企政策研究、咨询服务、业务培训等领域进行交流探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美诚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

刘怀德代表学校与湘江研究院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并讲话。他向长期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省国资委、湘江研究院、省属监管企业等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需求,切实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人才链、学科链、创新链与社会产业链的有效对接。这次与湘江研究院携手合作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的好事、实事。他期待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把校企合作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大事办成,进一步深化我校与省国资系统的合作,建立更高、更广、更实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张美诚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加速演变期,国有企业发展面临新的严峻挑战,迫切需要国资国企智库研究力量,研究和解答一系列事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问题,希望湘江研究院始终牢记打造成为国资国企发展服务专门机构的初心使命,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智库合作,聚焦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国资监管、企业风险控制研究等主责主业,为湖南省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献计献策。

据悉,湘江研究院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以专业智库咨询为主业的省属监管企业,承担着政策研究专业智库、咨询服务专业平台、国资国企培训专业基地、外部董事日常管理机构、海外人才引进创业平台5大职能。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与湘江研究院在资源共享、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和共建杂志等方面展开合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部“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暨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在“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