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9:32点击:

3月24日,发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雄辉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与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大会述职评议结合进行。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孙雄辉代表支部围绕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他指出,2021年我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支部“五化”建设目标,着力做好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做到聚焦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常规管理、强化党性锤炼,聚焦创先争优、服务中心工作,聚焦作风建设、增强廉政意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针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孙雄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认真检视,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每个党员自评之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支部进行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孙岳兵处长号召党支部全体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养,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始终与处室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新增专任教师、教辅和管理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共建三一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