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共建三一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佳悦 卡美拉 王梓楹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56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共建三一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三一产业发展事业部招商运营中心副总监周娜,三一工学院执行校长曾谊辉,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孙岳兵主持。

周娜介绍了三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和三一集团未来战略规划。她从学科、学院建设和产业链接等方面提出了共建三一现代产业学院的框架构想。她表示,“灯塔工厂”的全面建设以及三一科学城的全面推进,将有助于产学研的不断融合,为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介绍三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

双方就建设方案进行交流与探讨。

姚春梅对校企合作模式下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表示期待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建立围绕共建三一现代化产业学院的联合机制,做好对接工作;第二,尽快启动教学办班,校与企联合组建教学团队,促进产教融合;第三,研究力量要聚焦产业需求,走向实战。她希望与三一集团联合组建院校应用创新型教师团队,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产业创新发展,一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子,为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三一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阳小勇、人事处处长刘超,三一众创产业招商总监罗廷,我校信工院、工设院、物电院、数统院及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