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关于申报2022年新增专任教师、教辅和管理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作者:卡美拉 李佳悦 王梓楹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5:45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人事人才工作的部署,按照“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择优选聘原则,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新增专任教师、教辅和管理人员工作,现就人员招聘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量控制

各单位须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谋划学校、学科发展,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从严从紧把握人才入口关、质量关,科学合理制定新增计划。专任教师计划实行总量控制;教辅和管理计划在学校已核定的编制(岗位)范围内从严审核。

二、 突出重点

专任教师计划,重点引进高水平的领军人才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博士,加大引进具有较高学术影响的学术带头人和具有海外完整学习经历的博士,计划适当向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倾斜。

教辅和管理人员计划,优先着重考虑补充空编(含当年退休人员)多、任务重的单位。

三、 优化结构

原则上不直接新增专任教师硕士计划。对于特殊学科(专业)的硕士计划需求,从严控制数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后采用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不纳入编制内管理,同时约定拟聘对象须在8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四、 其他事项

1.学院应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蓄水池作用,加大博士后招聘力度;

2.专任教师招聘专业,以教育部学科目录(硕、博士)的一级学科为准。

五、 材料报送要求

1. 专任教师招聘计划填报《2022年度新增专任教师计划申报表》;教辅和管理人员招聘计划填报《2022年度教辅管理岗位计划申报表》(见附件);

2.二级单位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7021160@qq.com;纸质版须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交人事处人事科;

3.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1227日下午5:30,逾期均不受理。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