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副校长刘炎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8:26点击:


(记者 朱元福 徐缘雪)9月25日下午,宁夏大学副校长刘炎胜一行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在红楼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岳兵主持。

蒋新苗对刘炎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勤的改革和发展,后勤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创新有为、保障有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会议,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刘炎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宁夏大学的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我校后勤管理的相关经验,为两校加深合作、推动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上,双方就后勤服务保障管理体制、机构设置、职能职责、运行机制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宁夏大学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市共建“长沙智慧教育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