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8:07点击:


(记者 廖思茹 杨柳 陈可)9月23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金云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欧阳峣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各校发展规划等问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岳兵主持。

欧阳峣对王金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概况。他指出,我校于1996年入选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于2017年成功进入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在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人才,通过“潇湘学者计划”和“世承人才计划”不断积累人才优势。我校基础教育扎实,人文社科优势突出,高度重视对外活动和学科竞赛,并在学科建设、管理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共同发展,在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凝聚共识,促进双方办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金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认为我校建校历史悠久,自办学以来培养了大批人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她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办学成果,并表示,现在正值“十三五”收官之年,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希望以我校为标杆,学习和借鉴我校学科建设、管理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信阳师范学院发展。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佘利忠、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综合科科长张磊分别对学科建设规划与对外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孙岳兵从向上看、向外看、向内看三个角度阐述了编制规划的系统性。信阳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单刚回顾了信阳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的发展沿革,并分析了学院的区位特点。与会人员在学校特色发展、目标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蒋国海和信阳师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宁夏大学副校长刘炎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