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发规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47点击:

11月14日,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120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雄辉主持。处长杨震围绕“真抓实干”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学习情况,分享了个人体会。他表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就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勇”字为要,“干”字为先,“实”字落脚,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文件要求,以主人公的态度对待事业,敢于破旧立新,把本职工作落到实处。

支部其他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此次研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改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发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长刘起军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