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发规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15点击:

11月15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规处党支部副书记孙雄辉传达并解读了我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发规处党委班子成员杨震、佘利忠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等一系列规章文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逐条报告了自己检视的问题情况,明确了自己的整改方向。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条例、准则逐条检视自查,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发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商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