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校长刘起军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09点击:

9月24日上午,校长刘起军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欧阳峣一同参加调研。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简要介绍了处室概况,总结了近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并围绕落实新学期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欧阳峣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发规处这些年攻坚克难,取得了突出工作成效。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发规处集中精力抓大事、抓机制建设、抓落实执行,要始终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在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刘起军充分肯定了发规处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这些年全处上下顽强拼搏、戮力同心打了不少硬仗、苦仗和胜仗。他强调,发规处工作很重要,无论是发展规划工作,还是学科建设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前,学校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他希望发规处率先作为,主动作为,并着力在以下方面努力:一是进一步明晰职能定位。发规处要站在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高度实现精准定位,要在学校顶层设计上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承担起学校建设发展的参谋职能。二是进一步提升落实能力。当前面临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多项重大攻坚任务,需要更加强化落实意识,提高执行能力,稳扎稳打,扎实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要努力提升推进改革创新的谋划能力,聚焦学校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积极调研论证,主动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