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41点击:

10月24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校办三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雄辉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二总支书记梁勇以《共产党人要涵养为民情怀》为题,从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谈起,用大量的数据、鲜活的案例、翔实的资料,与支部成员一同探讨了共产党人必须要涵养为民情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为我们所有共产党员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我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这一理念,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后,他就如何涵养为民情怀,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改进为民行动”三个维度谈了具体的建议。

发规处副处长佘利忠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一流”建设任务,以《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践行初心》为题主讲了本次第二堂党课。他指出,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主动投身“双一流”建设。他从目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了的主要成绩、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需要着力推进的工作的展开,具体从坚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他说,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以自己的行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

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校长刘起军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