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宁夏师范学院校长马宗保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何纯洁 刘京颖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0:07点击:

(记者 何纯洁 刘京颖)6月17日下午,宁夏师范学院校长马宗保、纪委书记虎玉赟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梅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唐贤清主持。

唐贤清对马宗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

蒋洪新充分肯定了马宗保在我校挂职一年的工作成效,并从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坚持努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型大学,让“师范性”和“综合性”相得益彰。他希望我校与宁夏师范学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马宗保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我校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挂职感受,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深厚底蕴和办学成果。他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他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共享优质资源,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打造一流教师教育特色高校。

会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工、保卫、后勤等工作情况,大家就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讨论,并就对口工作展开广泛交流。

宁夏师范学院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永涛

审核:蔡颂

上一条:发规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