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李夏蕾 朱元福 徐文婷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7:15点击:

(记者 李夏蕾 朱元福 徐文婷)6月5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蒋新苗对周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学科结构、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相关成就。他表示,一直以来,我校坚持弘扬教师教育特色,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他希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进一步加强和学校的交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周燕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她从历史发展、协会职能、工作项目和分支机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有关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她希望学校能与协会加强合作、相互促进,不断提升教育水平。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从我校“提升国际化水平”“师资力量建设”“留学生教育”“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特殊教育系成立背景、学生培养、学术交流、融合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专业引领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提升特殊教育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永涛

审核:蔡颂

上一条:宁夏师范学院校长马宗保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圆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