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发规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5:40点击:

10月12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处在校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处长杨震从如何理解“初心”、守住“初心”两个角度作了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结合自身出国访学经历,分享了个人关于“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的体会。他认为,守住初心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希望各党员能增强忧患意识,守住底线,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听取群众意见,立行立改,以取得实际效果。

党支部参会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相互交流学习感悟。他们认为,所有党员都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及党国教育事业献力。

上一条:杨震在发规处支部开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宁夏师范学院校长马宗保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