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蒋洪新带队赴浙江大学调研

作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7:03点击:

  

  

(供稿 校长办公室)12月5日下午,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匡乐满带队赴浙江大学调研,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副校长罗建红热情会见了蒋洪新、匡乐满一行。

郑强、罗建红对蒋洪新、匡乐满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浙江大学医学教育的办学历程,重点介绍了该校医药学部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附属医院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

蒋洪新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医学教育的成就令人瞩目,在医学院建设、附属医院管理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医学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部制优化改革后医学院运行体制机制,综合性大学如何办好医学教育,医学学科建设对大学的贡献率,医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附属医院的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蒋洪新、匡乐满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和科技馆。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黎大志率队赴吉首大学对口支援
下一条:我校与郴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