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与郴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作者:何纯洁 廖肇沅 陈婉君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37点击:

  

  

  

(记者 何纯洁 实习记者 廖肇沅 陈婉君)11月29日下午,我校与郴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敏,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伟元,北湖区政府副区长曹行平,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王建敏简要介绍了郴州市小埠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核心区的基本情况和郴州市体育教学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他希望通过合作加强校地合作,促进郴州市体育事业和师大体育学科的共同发展。

周俊武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以体育合作为重点,推进双方全面合作;二是整合资源,共建小埠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三是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与方式,完善框架协议。

双方还就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

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北湖区政府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蒋洪新带队赴浙江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校获5项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