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9:59点击:


(供稿 校纪委)5月26日,学校召开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培训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周勇主持。

 

会上,监察处副处长周伊慧宣读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决定。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刘飞宇作了表态发言。监察处处长何扬波对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进行了工作培训。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为30位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姚春梅对全体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对纪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作为党风廉政监督员,一是要明责担责,大家既要履行对人财物的全面监督,又要履行党风政风监督的职责,责任重大,大家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二是要履责尽责,党风廉政监督员既要完成好本职工作,又要履行好党风政风监督员的职责,既要乐于监督,又要善于监督;三是要探索创新,党风廉政监督员要加强学习、研究、讨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监督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做到监督精准有效,实现监督的全覆盖。

 

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校纪委和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大纪委:树立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