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27点击:

5月27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雄辉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孙雄辉就学史崇德的学习任务和完成时间做了具体布置,并推荐《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多本自学篇目。

会上,孙雄辉表示“学史崇德”一是要明大德,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事业,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二是要守公德,树立宗旨意识,恪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三是要严私德,以党员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克己奉公、戒贪止欲,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副处长佘利忠指出,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是党员干部首先要修好的大德;立党为公、造福于民,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是我们内心要坚守的公德;正心明道,重廉律己,清白做人,是我们时刻要严守的私德。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作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学史崇德”是四个阶段中关键的一环。通过做到“崇德”,使“明理”更加入脑入心,“增信”更加坚定自觉,“力行”更加扎实有效。往后务必从“守私德”着手,慎独慎微,在平凡岗位上“立公德”,在实践育人中“彰大德”。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处党支部和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