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获表彰

作者:张莹 卡美拉 李佳悦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9:35点击:

3月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等出席会议。我校校长蒋洪新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议对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综合奖一等奖(总分第一)、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创新(特色)奖(排名第一)和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律审查工作先进个人。

蒋洪新作了题为《落实具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的发言。他说,近年来,我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坚定政治担当,创新体制机制,深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力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注重主动作为,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大力支持纪委推动“三转”。二是完善制约机制,构建立体监督体系。注重强化岗位监督,加强审计监督,推进民主监督。三是锐意改革创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大力推进机构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他表示,我校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的政治担当深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支持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省委督查组来校督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下一条:我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