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韩国圆光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04点击:






(记者 皮楚粤 赵航航)12月11日下午,韩国圆光大学校长朴孟洙一行访问我校,欢迎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苗主持。

黎大志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一直与韩国高水平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从我校签约的韩国合作伙伴、留学生派遣、学术交流及教职工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与韩国高校交流的基本情况。他还介绍了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近况,希望双方加强协作交流,推动科研合作等项目的发展。

朴孟洙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能与我校合作,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感到荣幸。他指出,两校的相遇合作并非偶然,希望两校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

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蔡美花简要介绍了我校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东北亚文明交流互鉴作出更大贡献。

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曹垠暎对其学校留学生的接收情况及近期开展的短期文化研究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前往学习。

我校医学院院长何祖平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院国际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表示欢迎圆光大学学生前来交流学习。

会上,双方代表就人员交流、学术合作、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圆光大学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上一条:刘起军率团访问德国、意大利高校
下一条:蒋洪新会见中外嘉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