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蒋洪新赴吉首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1:42点击:

(记者 蔡颂 黄林键)9月20日下午,蒋洪新一行赴吉首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工作,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在吉首大学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吉首大学校长廖志坤、副校长龙先琼、副校长冷志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吉首大学副校长钟海平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吉首大学宣传片《使命》。

廖志坤对蒋洪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忆了在我校的工作经历。他介绍了吉首大学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现状,以及推动湘西发展的卓越贡献。他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加强两校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蒋洪新回顾了两校的深厚情谊,并充分肯定了廖志坤在我校任职期间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近几年来吉首大学稳步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在办学理念与学科特色上,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落实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同建,共谋发展。

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吉首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非洲国家智库考察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宁夏大学建立校际战略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