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我校与惠州德洲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8:33点击:


(记者 蔡颂 张明明)7月11日上午,我校与惠州德洲集团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德洲集团董事长吴卓洲、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党委书记张志文、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仪式。仪式由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栋主持。

基础教育发展中心龚民从合作背景、学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德洲集团行政文员周菁菁简要介绍了德洲集团和办学思路。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惠州德洲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办学意向协议书以及惠州德洲集团与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书。

吴卓洲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德洲集团将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有信心、有实力办好一所有品质、有品牌的基础教育学校。

张志文对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育是提升城市化、城镇化的重要支撑,希望推动该项目尽早完成,服务惠州基础教育。

周俊武对惠州市惠阳区政府代表以及德洲集团代表表示欢迎。他表示,办好基础教育,我校有较强优势:一是学科优势。我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实力较强;二是人才优势。我校师范特色鲜明,特别是为湖南基础教育输送着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三是经验优势。我校附属中学办学历史悠长,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办出一所有品位、有品质、有品牌的基础教育学校。

惠州市惠阳区、德洲集团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统一战线学”研究生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