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唐修国一行来校洽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1:20点击:



(记者 蔡颂 马铁泉)9月1日,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唐修国一行来校洽谈办学和乡村振兴项目合作,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副校长王善平主持。

刘起军对梁稳根、唐修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我校依托优质教育资源,始终坚持弘扬教师教育特色,支持义务教育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强化沟通,共同探索乡村教育发展和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新路径。

唐修国简要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三一集团与我校同起涟源,一脉相承,期盼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我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龚民介绍了学校服务基础教育做法。与会人员就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蒋洪新现场作对联以示对梁稳根、唐修国一行的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企业之间的合作,学校有责任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校企合作既是我校科研转化的良好机遇,也是我校传播办学声誉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加强沟通,互相理解,实现合作的品牌效应、示范效应,确保合作效果。

梁稳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基础教育方面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教育是发展的基础,三一集团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希望与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通力合作,创新方法和模式,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三一集团及我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访问
下一条: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