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湖南省一流学科 > 正文

湖南省一流学科

蒋洪新调研教科院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21:32点击:

(通讯员 李岱峰)近日,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黎大志、副校长周俊武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植英主持。

会上,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由刘铁芳教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行政工作的决定。黎大志就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蒋洪新强调,在假期来学院宣布有关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育学学科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了教育学学科建设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学科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统筹学院资源,优化学科布局,充分利用假期有限的时间,做好学科建设攻坚。

刘铁芳感谢了学校党委对教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就目前教育学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对照学科评估核心指标,就教育学学科目前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教科院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湖南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下一条:生物学学科带头人刘少军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