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编制 > 学校规划 > 正文

学校规划

学与岳麓区政府签约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

作者: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1:36点击:

(记者 程鹏伟 李夏蕾)9月29日下午,我校与岳麓区政府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欧阳峣主持。

蒋洪新对周志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的签约翻开了大学科技城建设崭新的一页,也是校区合作的新起点。我校将站在建好大学科技城就是建好大学的高度上认真履行职责,发扬优良传统,加快项目推进,努力把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打造成岳麓山下亮丽的文化标识和精品工程。

周志凯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岳麓区人口数量、社区规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大学科技城的建设,大学和城市缺一不可,没有高校参与建设的大科城是没有生命力的。他表示,我校为区校共建大科城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此次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对于完善区域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周边生活环境,满足师生生活需要具有积极意义。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加快项目建设,使其成为大科城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实现区校共建、共享、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领导正式签约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并合影留念。

岳麓区政府、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上一条:湖南师大“十三五”发展建设亮点一图速览
下一条: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来校调研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