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编制 > 学校规划 > 正文

学校规划

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来校调研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

作者: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21:14点击:

(记者 孔祥蕊)4月9日上午,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一行来校调研。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岳麓区城建投公司董事长黄兴、总经理李曼简要介绍了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的建设项目及方案等相关情况。

蔡锋对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和岳麓区密切配合,加快审定方案,尽快推进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

廖志坤肯定了双方的前期准备工作,分析了项目方案和工作重点。他希望各方落实责任,提高效率,协同推进项目。

蒋洪新对蔡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岳麓区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统筹资源,携手建好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为全校师生和周边市民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

岳麓区区委、区城建投公司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与岳麓区政府签约二里半东广场建设合作项目
下一条:周俊武调研江湾教育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