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编制 > 学校规划 > 正文

学校规划

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

作者:规划科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15:48点击:

1月7日上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称“双代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李民、蒋洪新、周俊武、王善平、廖志坤、唐贤清、蒋新苗出席会议。会议组织讨论并审议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主持。

会上,副校长廖志坤从四个方面作《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一是规划编制过程;二是总体规划编制的主要考虑,指出编制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资源配置和考核激励的导向功能、学校历史传统、现有基础和发展环境等内外条件、目标设定和路径选择的科学匹配、政策延续和协同配合的有机结合四个方面的因素。三是总体规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发展基础、总体战略、行动计划、条件保障和组织实施五个方面;四是编制过程中需要着重说明的几个问题,分别就规划编制的时间、主要发展指标确定以及各子规划与总体规划关系等方面作了细致阐述。

各代表团组织讨论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结束后,刘起军组织并主持了各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会议。之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刘起军代表学校感谢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代表团团长收集对于“十三五”专项规划和学校其他工作方面意见建议的书面材料,交由校工会汇总后向学校党委汇报。

校党委书记李民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勤奋工作、履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作为学校党委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加强民主管理监督的重要方式和途径,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优化学校内部管理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对“十三五”规划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效果。他希望全体代表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恪守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朴素作风,主动作为,认真履责,敢为人先,用优秀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建设科教强省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贡献。

上一条: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十三五”专项规划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数据衔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