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发规处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1:07点击:

5月3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校工会302室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以朴实而又真挚的方式欢送杨丹燕老师光荣退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出席,发规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发规处副处长佘利忠主持。

首先,发规处副处长佘利忠介绍了本次座谈会流程以及会前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杨震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杨丹燕老师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对杨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杨震副校长表示,杨丹燕老师自1988年来到学校工作,在师大的三十三个年头里,她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学校,值得大家学习。

杨丹燕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首了自己在师大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眷恋以及对同事们的美好祝愿与期盼。座谈会上,发规处教师们畅所欲言,吐露真心,各自回顾着与杨老师难忘的相处经历,言语中浸润着不舍与祝福。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大家纷纷表示,退休是人生又一个新旅程的开启,衷心祝愿杨丹燕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数据衔接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