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关于报送学院“十三五”目标达成情况材料的通知

作者:规划科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55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试点工作,学校决定结合二级学院院长集中现场述职考核,对各学院十三五规划执行和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考核评价。请各学院总结梳理本单位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结合本单位十三五规划主要发展指标及近五年重点工作,填写《十三五规划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表》(见附件)。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 该评价表是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试点材料,将连同各学院院长述职报告一起作为院长集中现场述职考核材料。评价等级由现场述职评委评定

2. 该评价表分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其他方面等五个方面,各学院自行填写最能体现本单位十三五发展成就的标志性成果,每类列举五项最具标志性成果,如有无法归入前四类的成果,则填入其他方面。要求以条款式方式呈现,表述尽量简约,建议不翻页,所有内容控制在一页范围内。

3. 请各学院认真填写,于41日(星期四)中午下班前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送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办公楼109,电话:88872778,联系人:王潇、孙雄辉),电子版请发至fzghc@hunnu.edu.cn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1329

 

上一条:新突破!湖南师范大学连续两个学科进入ESI前1%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