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与长沙师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8:19点击:



12月30日上午,我校与长沙师范学院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全、校长曹晓鲜、副校长伍春辉、徐庆军,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等出席仪式。会议由副校长欧阳峣主持。

刘起军代表学校对李学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沙师范学院与我校的交流合作立足于同城、同姓、同心三个基础,一直以来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谊。期待双方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他希望双方按照协议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兼顾全面发展和重点问题,取得合作成效;尽快形成长效机制,长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李学全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长沙师范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效,以及办学中的挑战。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升主动意识,落实各项举措,强化相关保障,确保合作内容落实、落地、落细,并希望我校给予业务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开展具体帮扶。

刘起军、曹晓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校际战略合作本着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科研究等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享双方平台、共建研究成果筑牢基础。

长沙师范学院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关于做好湖南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建设亮点一览速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