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8:40点击:


12月8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周俊武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展开了深入会谈。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蒋洪新对胡果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弘扬教师教育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说,衡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来势向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构建良好对接机制,开展充分合作,推动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胡果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在我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敬意。他重点介绍了衡南县的基本情况,期待与母校有更深入的合作,希望借助我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强劲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支持衡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衡南县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后,胡果雄率领衡南县直学校校长在我校招聘高中教师,并召开衡南县教育系统引进人才宣讲座谈会。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长沙市教育局与我校举行智慧教育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