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长沙市教育局与我校举行智慧教育主题研讨会

作者: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10点击:


(记者 皮楚粤 陈可 黄林键)11月29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和我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智慧教育主题研讨会。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我校副校长王善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发规处处长杨震主持。

缪雅琴从长沙智慧教育的发展基础、教育改革的内生动力等方面介绍了长沙智慧教育建设的时代背景。她提出要健全机制、强化领导职能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智慧教育的实践探索,并就智慧教育的发展目标和建设举措进行了探讨。

与会专家围绕议题作了发言,并展开讨论。

王善平对缪雅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教育的发展现状,阐述了智慧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我校围绕智慧教育将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研究智慧教育方面的理论、思想、政策;二是为长沙的智慧教育探索与实践提供服务;三是为长沙基础教育培养未来智慧教育专家。他提出,双方应加强智慧教育领域的合作,建设共同体,并希望与会的长沙市各校加强与我校师范教育的合作,共同促进长沙市基础教育和智慧教育的发展。

长沙市教育局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商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