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毛云迪 彭语心 姚汀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9:20点击:

(记者 毛云迪 彭语心 姚汀)3月2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廖志坤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兵主持。

廖志坤对彭南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两校具备诸多共同点,希望借此契机,双方充分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

彭南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就学校在综合改革进程中及“双一流”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携手共进,将学校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与会人员就高校加强党委全面领导以及高校党建经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术治理经验、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经验、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经验、教师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改革经验、学校后勤管理模式与改革经验、学校重大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校办企业改革做法等8个调研课题进行分组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张永涛

审核:蔡颂

上一条: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来校调研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
下一条:周俊武调研江湾教育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