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周俊武调研江湾教育园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15点击:

(供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3月11日上午,副校长周俊武一行赴浏阳江湾教育园实地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教育园办公楼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主持。

长沙江湾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德丽对周俊武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真诚感谢母校对江湾集团的关怀与支持。她表示江湾集团与湖南师范大学的合作会紧密依照战略框架协议内容展开,尊重学校在建设江湾馆中作出的相关决策,并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尽早使江湾馆落地。

周俊武对长沙江湾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江湾教育园区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校和企业拥有两种不同资源,这两种资源具有相当的互补性。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是校企双方实现共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希望后续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江湾馆建设、江湾教育园区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浏阳地方政府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孔祥蕊

责编:张永涛

审核:蔡颂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欧阳峣调研体育学院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