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印尼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张永涛 马思璇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1:00点击:

     (记者 张永涛 马思璇)7月4日下午,印尼SAHID基金会主席诺贺•苏甘达尼和印尼华文教育联合总会主席连俊伟等来校访问,校长蒋洪新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座谈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连俊伟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印尼华文教育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和我校之间的良好合作和深厚情谊,他表示,在印尼华文教育进入后传统时代之际,希望深化和我校的合作,在继续做好传统华文教育基础上,探索与企业合作,开展学历教育,共同培养旅游与酒店管理、法律等专业人才。

     诺贺•苏甘达尼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SAHID集团的情况。他表示,SAHID集团不仅仅是酒店集团,涵盖了旅游、教育、文化等众多领域。他希望SAHID集团旗下的高校与我校开展联合办学,实现学位互授联授,培养满足印尼市场需要的旅游专业人才。

     蒋洪新对来自印尼的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是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在国别与区域研究等社科领域名列中国高校前列,双方可以在合作培养人才的基础上,成立中国和印尼问题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研究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友谊与合作。他希望双方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用行动来实现美好的合作愿景。

     会上,与会人员就旅游和酒店管理、师生互访与培训、教学和科研等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SAHID基金会、印尼华文教育联合总会有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简介:

     SAHID集团创始于1965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业务涵盖酒店、旅游、地产、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的企业集团。SAHID集团创始人苏甘达尼先生(Sukamdani Sahid Gitosardjono)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印尼友好,是1985年两国恢复直接贸易和1990年中印尼恢复外交关系的重要推动者,1992年,他发起成立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1994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苏甘达尼“人民友好使者”称号。SAHID集团有商业与社会福利,教育、文化和宗教,健康、社会和公共活动,综合合作四大业务部门。1977年,SAHID JAYA基金会成立,致力于教育和公共事务发展。现任基金会主席为诺贺·苏甘达尼先生(Nugroho B. Sukamdani)。目前,基金会已拥有4所高校、4所中学、2所职业学校、1所伊斯兰教大学和可兰经培训中心。

上一条:江苏师范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李民蒋洪新调研音乐学院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