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湘江新区、大科城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超群 李瑶瑶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23点击:

  (记者 张超群 李瑶瑶)6月9日下午,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副调研员、大学科技城科创合作部部长李征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座谈会。

   匡乐满对李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李征对湘江新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大学的科技研究对湘江新区的长远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要努力把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成为湘江新区知识的发动机、科技的发源地、创新的新引擎。他表示,大学科技城科创合作部将努力做好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工作,并希望高校专家教授为湘江新区的发展与改革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副处长赵霆雷对我校科学研究、教学、创新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

   双方就“两山一湖”区域的投资与招商、学生团体创业规划、项目发展场地以及新区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一同来校调研的还有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产业发展处处长梁辉等。我校相关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欧阳峣带队赴广东高校调研
下一条:蒋洪新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