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蒋洪新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59点击:

   5月27日上午,校长蒋洪新带队到浙江师范大学调研,浙江师范大学校长郑孟状热情会见了蒋洪新一行。

   郑孟状对蒋洪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双一流”和ESI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蒋洪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江师范大学近年来的进步与成就令人瞩目。浙江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和非洲研究院建设方面积累了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全国高校争创“双一流”的背景下,携手共赢。

   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和ESI学科建设、科研评价体系和非洲研究院建设、人才引进优惠政策、OA系统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蒋洪新一行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和校史馆。

   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科技处处长马铭、社科处处长杨合林、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谭福民、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湘江新区、大科城领导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推进大学科技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