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欧阳峣带队赴广东高校调研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27点击:

  (供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工作,6月6日至7日,副校长欧阳峣带队到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调研。

   暨南大学副校长宋献中、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的相关经验。他们表示,一直以来与我校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

   欧阳峣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措施、学校发展规划、学科人才管理以及科研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科处、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河南科技学院客人来校访问
下一条:湘江新区、大科城领导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