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推进大学科技城建设

作者:粟用湘 胡元琪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4:41点击:

  (记者 粟用湘 胡元琪)5月26日上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校长蒋洪新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从前期工作、工作设想、几点请求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推进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的有关情况。

蒋洪新传达了5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杜家毫要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稳中求进,久久为功。

   蒋洪新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如火如荼。长沙市、湘江新区和岳麓区的主要领导多次到我校调研座谈,就大学科技城建设征求意见。学校也专门成立了工作班子,全力投入大学科技城的建设。蒋洪新就我校进一步加快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要充分认识建设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二要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发挥决策咨政作用。蒋洪新指出,我校作为全省人文社会科学的重镇,应在大学科技城建设的理论研究方面走在前列。要着力加强智库建设,组织专家研究世界知名大学城和我国大学科技城建设的经验、意义和功用,努力推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和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提供参考和借鉴。三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推进学校和大学科技城共生共荣。要借大学科技城建设的东风,推进校园环境的提质改造,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力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提升品质、丰富文化内涵。最后,蒋洪新希望全校上下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共同为建设好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学校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蒋洪新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邵阳学院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